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Banner传感器应用举例-物流

Banner传感器应用举例-物流

■纸箱标签检测应用:检测牛皮纸箱上白色标签的到位传感器型号:OMNI-BEAM系列OSBCVB检测探头及OPBT电源块;OMNI-BEAM系列OSBFP检测探头,OPBT电源块及对射式塑料光纤PIL46U。应用举例说明:OMNI-BEAM系列OSBCVB聚焦式传感器具有蓝色LED光源,焦距为38mm,可以可靠检测牛皮纸箱上的白色标签,OSBFP与对射式光纤配用,当纸箱到位时输出导通,作为标签检测传感器的门信号,检测标签的有无。


■纸箱检测应用:当安装位置限制在传送带底部时,检测传送带上物体的到位传感器型号:5支EZ-BEAM系列S18SP6FF100定区域传感器应用举例说明:此定区域传感器适合于从传送带底部检测物体的到位,在检测距离25mm位置,其过量增益为最大,镜头附近的过量增益较小,因此,传感器性能不会受到少量尘土的影响。


■透明塑料袋检测应用:检测塑料袋底部的孔洞,进行切割传感器型号:D12EN6FP专家型传感器及对射式塑料光纤PIL46U 应用举例说明:专家型传感器可检测小对比度物体,配用带镜头的塑料光纤,可检测透明塑料袋底部的孔洞。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 邦纳官方网站 http://www.bannerengineer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