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祥一体化工作站在广播电视地球站微机管理控制系统的应用

研祥一体化工作站在广播电视地球站微机管理控制系统的应用

[系统概叙] 随着卫星电视的飞速发展,广播电视地球站也大量分布在各地,而且其中有相当一部分处于郊区。为了保证地球站内众多设备的稳定运行,也保证整个广播电视系统的正常运行,广播电视地球站监控管理系统将地球站的监控功能和各种职能部门的管理功能统一起来,实现生产和管理的高度智能化。 [系统要求] 系统能够对地球站内众多的各种设备实施监控功能; 系统能够支持网络连接,以实现整个系统的网络化运行和管理; 系统能够在较为恶劣的条件下长时间稳定运行; [系统原理] 由于地球站内设备繁多,本系统采用星型拓扑结构,以研祥的EWS-844P为站内的监控管理值班机;一台工业PC作为事务处理机,可以通过多插槽特性来实现地球站众多设备的输入输出。值班机和事务处理机通过集线器实现和系统网络互连的功能,值班机作为事务处理机的一个远程节点,用于值班员进行设备的实时监视;其他职能部门的管理功能主机在网络上实现其职能管理功能。 [系统框图]
[系统评价] 本系统采用工控机作为事务处理机,既实现了众多设备间的数据输入输出功能,也为整个系统的运行稳定性提供了一个可靠的硬件平台。采用一体化工作站作为监控管理值班机,提供了对多种设备的管理监控功能。这个系统采用工业控制设备来实现监控管理功能,能适应各种复杂的环境,具有很高的稳定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

研祥新品 MPG-800 嵌入式GPU计算平台

研祥“巨无霸”来袭,“飞”一般的速度!

研祥新show:自由随「芯」,想你所想!

工业级平板“硬汉”,霸气彪悍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