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Digi在仓储管理系统的应用

Digi在仓储管理系统的应用

现在你可以……
通过使用 Digi 多端口设备服务器使仓库商品的发运和分拣自动进行,优化供应链效率。



仓库是任何商品配给的心脏,快速、准确地跟踪进库和出库发货对于成功地管理订单和库存至关重要。

为了理顺与运转商品仓库有关的后勤任务,该公司决定升级仓库系统。他们在每个仓库的天花板上安装了几个扫描仪,以支持利用传送带更快、更高效地从卡车上卸货,此举消除了缓慢、资源密集的人工扫描过程。扫描的信息用于自动打印标签、将货包放到传送带上以及立即确定采购和发运单。该项目的一项关键要求是简便、无缝地集成扫描仪和打印机(通常分散在大型仓库设施的不同地方)。

PortServer
PortServer TS 4

Digi PortServer TS 4 利用享有专利的 Digi RealPort 技术,将四种不同设备连接到了现有的订单和库存管理系统。现有的应用软件未做任何更改,扫描仪和打印机就实现了联网。Digi 设备服务器的灵活性不仅已证明非常宝贵,而且也为该解决方案提供了未来投资保护,使客户能够极大地降低经营成本和更加有效地运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Digi International的产品被证明可承受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

古野的新一代航海导航系统选用Digi的部件和设计服务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新CFO任命通知

Digi International®参与Peerless-AV®自助服务机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