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Digi的门禁系统

Digi的门禁系统

现在你可以……
利用行之有效的嵌入式 Digi 设备服务器技术快速设计基于网络的产品。



将手指放在保安扫描仪上扫描。在一个每天面对全新安全威胁的世界里,访问控制产品的制造商需要设计可靠的解决方案,以有效地解决安全问题。
这家生物统计学访问控制设备制造商希望给其现有的指纹扫描器产品线添加以太网连接。传统上,这些设备可以作为独立设备工作,或者使用异步 EIA-232/485 通信进行管理和控制。独立设备安装极为简便,但是其定期维护活动 (如由于人员变化而更新访问控制信息) 始终要求在实际使用点进行干预。异步通信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是却免不了向各个设备布设专用线路的麻烦和额外成本。使用现有的网络基础设施可以结合简便、成本有效的集成及集中管理和控制。

Digi
Digi One Embedded

Digi One 嵌入式设备服务器使得该制造商能够以设计自定义解决方案所需的一小部分成本和时间,给指纹扫描器添加网络连接,而且无需进行软件开发或大量的产品重新设计。该制造商可以继续专注于其核心产品,并受益于明显缩短的产品面市时间。支持网络的生物统计学产品是灵活、可靠的访问控制解决方案,可无缝地集成到现有的网络环境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Digi International的产品被证明可承受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

古野的新一代航海导航系统选用Digi的部件和设计服务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新CFO任命通知

Digi International®参与Peerless-AV®自助服务机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