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磐仪科技金融行业ATM解决方案

磐仪科技金融行业ATM解决方案

2003/4/4 13:42:00
一、行业概述 ATM是英文Automatic Teller Machine (自动出纳机)的缩写,一般称自动柜员机.在ATM最初进入我国时,银行采用ATM基本上是为了体现实力。现在,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竞争加剧,ATM设备价格降低,为银行大量采用提供了条件。并且,ATM能提供取款、查询、转帐、修改密码等功能,能较大程度缓解银行柜台的压力。还有如下的一些原因不断在推动以ATM为代表的银行自助服务设备的推广和进入实用阶段。譬如,人力成本的增加,采用设备代替人工的机械重复的劳动,将大大降低银行的营业成本;银行自助服务设备种类的不断增加,提供的功能越来越多,现在随着自动存款机、外币兑换机、信息查询机、帐单打印机、多功能服务终端等设备的推出,自助设备已完全能实现柜台的职能,为银行自助服务设备脱离柜台,从依附走到独立提供了条件。目前,国内自动柜员机设备已被广泛应用,有利的促进了我国金融事业的发展,成为金融现代化、科技化的一个重要标志。
二、ATM自动柜员机电脑控制部分 目前各类自助终端电脑控制部分,普遍采用品牌商业电脑和工业电脑两种。品牌电脑性能很高,价格适中。但商业电脑更新换代过快,使得用户不得不在短期内就要换一种类型主机。同时金融电脑要求非常复杂,如多串口、多并口、声卡、网卡、双显卡、多路I/O等。使得你不得不加多块板卡,才能达到目的。但这势必大大增加你的成本,由此也会带来二个致命的问题:兼容性和由于ISA/PCI特性不可靠而带来的电脑故障。一般工业电脑虽然可解决稳定长期供货和长时间工作的问题,但价格却非常高,往往使你的产品失去了市场竞争力。磐仪公司针对上述问题,推出了基于嵌入式的ALL-IN-ONE主板Emcore-i6352解决方案,它几乎以商用电脑的价格解决了上述种种问题。
三、ATM自动柜员机电脑控制部分系统架构图
四、系统特点 ①板载低功耗PⅢ500(或赛扬400)CPU,无需风扇,散热效果良好,处理速度满足系统需求。 ②集成128M内存,可避免因内存接插不良而引起的系统故障。 ③集成声卡,可完成语音提示。 ④板载四串口/两并口可充分满足系统扩充需要,无需外接MOXA卡。 ⑤一体化的结构,可避免插卡所带来的不稳定。 ⑥板载10M/100M以太网卡,可充分满足系统连网需要。 ⑦支持CRT和LCD同时显示,便于系统维护需要。 ⑧板载DI/O接口,可连接报警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