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DVANTECH CPCI 应用案例:武汉邮科院中光通信公司

ADVANTECH CPCI 应用案例:武汉邮科院中光通信公司

2003/5/28 10:30:00
★项目需求: 项目为局域网接入工程。所有的下层交换机都要接到网关服务器、路由器。但是成品的网关服务器、路由器那已完成客户需要的一些特殊化功能。客户决定采购一个硬件平台,自己开发软件完成网关服务器、路由器的功能。因为需要较高的网速,客户采用了CPCI接口多端口网卡,这样硬件方面需要采用CPCI总线的计算机,最终选定了研华的CPCI产品。 ★简述应用故事: 客户的操作系统采用英文WIN2000,这样可以与客户自己开发的程序很好的配合。下面的各交换机的连接线根据网段、地址的不同连接到CPCI接口多端口网卡上的不同地方,在由软件来分配流量、访问的权限,出口与INTERNET相连。这样就实现了网关的功能。 ★总结和客户评价: 客户使用机器已经半年了,一直都比较稳定,每天24小时不停机工作,没有出现异常。CPCI接口多端口网卡在此机上工作的也比较稳定,数据流量也达到了设计的要求。此外对操作系统的兼容性也比较好。客户比较满意,下次还会继续选择研华的产品。 ★研华解决方案: 机箱采用MIC-3032(9U高)集成8槽背板,CPU卡采用MIC-3377,CPU采用P3-850,内存为256M,后I/O卡为3302,电源为300w冗余电源。整机的稳定性、速度都有一定的保证。
★案例图片:
★系统描述与应用说明: 整机作为一个网关服务器来说,表现相当稳定。系统的维护也比较方便,前后I/O方便拆卸。实际使用中网络速度和流量以及网络管理比较方便,易于管理,完全达到了客户预期的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