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祥基于数据备份解决方案

研祥基于数据备份解决方案

系统概述 信息量的不断增长导致在企业网络各处都存储着大量数据,从而也使数据保护比以往更具挑战性。研祥Works企业备份解决方案(EBS)将高速、独立的光纤通道存储网络上的多台服务器统一备份到中央位置的DLT和AIT磁带库Works企业备份解决方案提供了经济高效、可扩展、可靠的保护,从而满足您对开放式数据管理的需要。 系统特性 1、 在提供全自动的备份、存储和恢复功能的同时,还可提供关键数据的分级存储管理,以及一系列业界标准的备份应用解决方案。  2、 可以提供电源分配、电源以及风扇的冗余性,还可提供具有“热插拔”功能的磁带机、电源和风扇模块,因而具备连续运行的最佳可用性和可伸缩性,并使用户能够轻松向未来的DLT驱动技术升级。  3、 为系统管理员提供磁带库状态变化和冗余组件的默认状态信息,因而具备非常出色的可管理性 系统示意图
系统设备 服务器 ESV—T2351 XEON2.0G/512M ECC/3*18.2G SCSI/2*100M PRO NIC/1.4FDD/CD 光纤通道互连: 光纤交换机或集线器 磁带控制器: 模块化数据路由器、FCTC-II、 FCTC库: AIT SSL2020、DLTTL891 软件: Computer Associates ARCserve、VERITAS Backup Exec 解决方案的主要优点:   1、 不仅仅支持分x86平台服务器,还支持ProLiant、TaskSmartN系列(NAS)——从而保护了您现有的硬件投资  2、 基于光纤通道仲裁环的价格适中,并具有优异的性能和可扩展性  3、 充分利用光纤通道结构来支持在同一SAN上的磁盘和磁带提高总体性价比并降低复杂性  4、 在多种环境下通过同一光纤通道结构上的磁盘和磁带,实现了对Microsoft Windows NT、Sun Solaris以及康柏Tru64 UNIX操作系统的不同备份和恢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

研祥新品 MPG-800 嵌入式GPU计算平台

研祥“巨无霸”来袭,“飞”一般的速度!

研祥新show:自由随「芯」,想你所想!

工业级平板“硬汉”,霸气彪悍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