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dvantech WebAccess网际组态软件智能楼宇系统解决方案

Advantech WebAccess网际组态软件智能楼宇系统解决方案

一、简介:   该系统由六个子系统和一个中央处理系统组成,所有系统都由PCC2003进行控制。每个子系统能够完全独立运作,但是通过中央处理系统能够实现协调联动,中央处理系统通过TCP/IP端口与上位机相连,上位机安装的是研华公司的WebAccess网际组态软件,通过客户端软件能够对下层子系统进行强制性控制。 二、系统构架:
三、 系统组成及功能:  1、 中央监控系统:    智能楼宇系统的中央监控级    与各子系统之间,利用CAN总线,组成智能楼宇纵向二级架构;    实现对各子系统的运行监控;    实现对各子系统的强制性操作;    实现与各子系统的双向信息传输与交换。  2、 供、配电系统:    以供、配电为主的实时系统    低压供、配电系统的运行监测、调控、电量计算等;    与中央监控系统配合,实现对电参量的实时测控;    与消防报警及联动系统配合,实现低压双回路电源自动切换、调控等联动控制。  3、 电梯系统:    外召、内选信号的登记、显示及消除;    楼层信号的登记、显示及消除;    定向运行及轿厢开、关门控制;    不同操控方式下的电梯运行、安全保护与故障报警;    与中央监控系统配合,实现对电梯运行的实时监视;    与消防报警及联动系统配合,实现电梯运行的自动换向迫降等联动控制。  4、 给排水系统    可实现室内/外两地手/自动混合控制及故障报警;    与中央监控系统配合,实现对给排水系统运行的实时监控;    与消防报警及与联动系统配合,实现给水泵与消防泵的自动切换等联 动控制。  5、 暖通空调系统    由风冷热泵机组、全空气一次回风、风机盘管、排风兼排烟四个子系统 组成的实时系统。    运行设备的控制;    室内温度的控制;    风机、过滤网的报警控制;    设备运行监视,温度参数设定与回显;    与中央监控系统配合,实现对暖通空调系统运行的实时监控;    与消防报警及联动系统配合,实现暖通空调系统与防火阀自动切换等联动控制。
6、 照明系统    室内实际照明的手控、声控或光控;    室外照明的声控、光控或定时控制;    故障照明、应急照明及防障碍照明的控制;    各种类型的商业照明、广告灯饰的控制;    各种具有延时、计数要求的过程控制;    与中央监控系统配合,实现对照明运行的实时监控;    与消防报警及联动系统配合,实现照明系统的自动切换等联动控制。  7、 火灾报警与联动控制系统    由消防专用火灾报警控制器及PCC联动控制系统组成,可实现智能建筑系统的实时联动控制。    与中央监控系统配合,实现对火灾报警与联动控制系统运行的实时监控。 四、总结   该系统现已成功应用于合肥某高校,在这一系统中,充分发挥了WebAccess的I/O点分区域分权限管理与免费无限客户端这两大特点,使用户能够通过客户端软件,对自己家庭内的设备进行监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dvantech WebAccess网际组态软件在智能建筑的BA系统远程实时监控与管理中的应用

研华Webaccess技巧之---取位操作

Advantech WebAccess快速入门 NEW!

Advantech WebAccess产品安装说明

Advantech WebAccess Client 节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