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硕人时代热网整体解决方案

硕人时代热网整体解决方案

系统概述
  供热企业管理解决方案是硕人科技公司推出的一整套软硬件平台,面向各类供热、热电企业,是硕人科技公司在为多家公司成功实施服务的基础之上,归纳、提炼出的一整套经验的方法,使您更方便、节约的管理供热生产,更快、更多、更清楚的收缴热费,更高效、更严密的管理企业资产。
  

系统整体框架
  供热企业整体解决方案是硕人科技公司面向各类供热、热电企业推出的一整套软硬件平台;是硕人科技公司在为多家公司成功实施服务的基础之上,归纳、提炼出的一整套经验和方法,使您更方便、节约的管理供热生产,更快、更多、更清楚的收缴热费,更高效、更严密的管理企业资产。



■ 集中供热监控系统:
  是硕人科技在多年热网调试、热网控制工程经验基础之上推出的一整套软件和硬件平台,上至专业的供热监控和管理软件HOMS、通讯平台,下至硕人科技自行开发的嵌入式控制器SREC2000,可以广泛的应用在各种热力站、热力机组、锅炉、水源热泵甚至包括冷、热、电和热水联产的工程中间。本控制系统能广泛的连接各种仪表、传感器和设备,兼容常见组态软件,使您方便自如的实现热力系统的优化控制。

■ 供热经营管理系统:
  硕人科技在本领域中成功地为多种类型客户服务并积累了丰富经验,既包括象北京市热力集团这样的特大型热力公司,也包括吉林、长春、济南、白山和通化等中等规模的公司,同时还有众多小型公司,我们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量体裁衣,确保系统是真正用户所需要的。

■ 供热地理信息系统:
  管网是热力企业的最大财富之一,如何管理好固定资产、并实现资产运行的最优化是每个供热企业管理者关心的问题。在这个领域中,我们为用户提供从手工台帐到电子台帐的第一次飞跃,同时提供从简单的电子台帐到活的电子台帐(指图形化和仿真系统)的第二次飞跃。

联第人:赵海燕   电话:1312131241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TEC350在环保系统中的应用

硕人时代通断时间面积法产品和IDH智能热网亮相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

硕人时代携通断时间面积法参加“2014中国供热计量技术、运营、收费研讨会”

硕人时代 监控系统软件 HOMS5.0

硕人时代SMECH3000供热计量节能调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