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挤出机控制系统方案

贝加莱挤出机控制系统方案

本控制方案可采用B&R2005系列高性能高速系统或B&R2003系列系统为控制器,通过CAN总线形成主从结构,人机界面采用大屏幕真彩色显示,以 B&R温度模块配以PID温控软件取代传统的温控表。
贝加莱挤出机控制系统方案的主要功能特色 ● 温度控制可以控制无限路温度调节,可动态的定义当前有几路温控。 ● FrameDriver可在任何接口上(如RS232,RS485/422,CAN等)编写任何品牌的 变频器通讯协议;同样,这一点也适用与带有通讯接口的智能仪表。 ● 采用自学习功能,可以自动或手动记录下不同时段、不同原料、不同 模具下系统所需要的参数,存放于PCC的数据模块中并可以随时调用, 也可以通过手动设定来自动完成从加热到保温到挤出的控制。 ● 可以直接在人机界面上显示实际温度和设定温度从而对超温或低温进 行报警,可以直接读取变频器故障时的报警状态并可在人机界面上直 接复位。所有的报警都可以加以记录保存以便日后查看,并可以根据 故障等级对系统自动作出不同的响应。一旦发生故障,操作人员即可 从人机界面中查询故障原因并立即处理。 ● 分级管理功能防止误操作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并可对操作者进行管理。 ● 允许通过以太网与计算机相连并能在办公室的终端计算机上读取各条 线的当前状态甚至能直接控制生产线。 ● 采用了一套系统多种机型的解决方案。对于不同型号的挤出机,只需 在人机界面上进行相应的设定便能满足控制要求。 ● 虽然该控制系统具有如此强大的功能,但是人性化界面设计,合理的 按键布局以及丰富在线帮助,使得操作非常容易。 高级智能型挤出机控制系统方案
该系统采用贝加莱高档高速的2005控制系统,配以Provit2000大 屏幕真彩色人机界面,具有智能PID自整定功能,实现高精度动 态温度控制。 经济型挤出机控制系统方案
该系统配置了贝加莱高性价比的一体化控制操作单元PowerPanel,可实现智能型挤出机的所有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