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昆仑通态nTouch系列HMI在城市灯光控制的应用

昆仑通态nTouch系列HMI在城市灯光控制的应用

北京昆仑通态自动化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一家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从事专业自动化软件的开发,应用系统的集成,并向用户提供从硬件到软件的总体设计方案。产品遍布石油、化工、冶金、矿山、运输、机械、食品等几十个行业,并应用于全国乃至世界的众多工业控制现场。值此之即,我们向大家介绍北京昆仑通态公司nTouch系列HMI在城市灯光控制的应用。

一 行业背景
随着国民经济的大力发展,人们对城市生活水平的要求越来越高,为塑造城市形象,展现城市风貌,反映建设成就,各地政府都在加城市的市容市貌建设,尤其是最近很多城市提出城市点亮工程,成为城市发展的亮点。

城市灯光系统设计原则是运用现代高科技,体现出智能化的综合照明环境,使整个城市景观群体的功能性照明与整个环境相映衬,融文化性、趣味性、知识性、艺术性于一体,强化局部重点照明,突出环境总体效果;在安全、实用、美观的前提下更加注重照明灯具本身的观赏价值以及整体环境的互补;整体照明设计注重以人为木,强化“绿色照明”之环保生态照明新概念;整体照明设计具有超前意识。

我们使用昆仑通态nTouch产品完成某城市灯光控制系统,为城市的灯光智能控制提供了一个理想解决方案。




二 系统说明:
  城市灯光现场站点:主要安装城市各个主要的灯光景点,用于对所属区域的灯光设备进行统一管理和控制。并通过各种通讯方式把把各种数据传递到控制中心,本城市灯光控制系统现场站点采用北京昆仑通态的nTouch产品。
城市灯光控制中心:及时的从各个现场站点采集各种数据,并进行分析和处理,为保证整个城市灯光的管理协调和统一,同时可以及时向各个控制现场站点发布控制指令。控制中心采用MCGS的网络版软件和nTouch产品。




三 应用特点:
1 采用全套嵌入式技术,WinCE+MCGS嵌入式组态软件,稳定可靠。
2 采用先进的触摸+液晶技术,产品档次高,使用方便。
3 利用先进的通讯技术,保证整个城市的灯光的统一和和谐。
四 实际效果:
系统使用效果良好(见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