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TEC2000 VPDN INTERNET 组网方式

STEC2000 VPDN INTERNET 组网方式

  随着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各种虚拟宽带技术已经越来越成熟,从最初的ISDN到ADSL、VPN(虚拟专用网)、VPDN(虚拟拨号专用网),可供用户选择的空间越来越大,经过多种通讯方案的比较,最终选择VPDN技术作为本监控系统的通讯方案。VPDN技术是一种基于现有电话网络,在不增加任何新的通讯设备基础上实现的一种宽带技术,只需要简单的调制解调器采用TCP/IP和PPP协议即可实现。硕人的STEC2000控制系统正是看到宽带技术的迅速发展对传统的控制通讯方式(RS485,光纤)带来的冲击,基于最新的宽带技术开发的一款控制设备,STEC2000可以不需要任何附属硬件设备即可直接支持VPDN、ADSL、工业以太网
  现场控制器采用STEC2000嵌入式控制器,该控制器具备丰富的通讯接口。如电话接口(支持PSTN、VPDN等)、接工业以太网的网卡接口(支持ADSL等)、接工业总线的RS485等硬件接口,同时具备HTTP、FTP、PPP、TCP/IP等多种计算机通用软件协议。  
  采用VPDN方式时,在SRDev2.0中将STEC2000设置为自动上拨到INTERNET。并在STEC2000控制器中内置VPDN直持软件。控制器自动保持与INTERNET和中心的联接,由于意外情况断线时会自动重新建立联接。
  下图为某应用实例的系统图:
  

方案咨询:赵海燕        电话:1312  1312  41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TEC350在环保系统中的应用

硕人时代通断时间面积法产品和IDH智能热网亮相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

硕人时代携通断时间面积法参加“2014中国供热计量技术、运营、收费研讨会”

硕人时代 监控系统软件 HOMS5.0

硕人时代SMECH3000供热计量节能调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