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TEC2000控制器组建工业现场DCS控制系统

STEC2000控制器组建工业现场DCS控制系统

STEC2000可与多种工业组态软件联接。

      硕人时代与亚控公司有很深的合作关系。亚控公司的组态王软件直接支持STEC2000嵌入式控制器,可直接与控制器通过以太网或电话线联接。
在首都机场某住宅区热力站的控制工程中,就采用了该方案。

上位机采用研华的工控机,装Windows2000操作系统和组态王工控组态软件。
下位机采用STEC2000控制器,按要求的工艺配置板卡。

上下位机之前采用以太网直接联接的方式通讯。

人机交互界面由组态王完成。
控制功能用SRDev组态在控制器上实现。
      这样,由于控制功能在控制器上实现,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同时,由于使用Windows下的组态王做人机交互界面,提高了系统的易用性和画面的美观。

       通过Hub或交换机,组态可同时与多个STEC2000控制器联接,联接个数只受IP的限制。可以很容易地组成工业现场的集散式控制系统。
下图为组网示意图:



      近期俄华通AdAstrA公司将STEC2000嵌入式控制器接入其TraceMode工业组态软件中,又给工业控制工和商多了一种选择。

方案咨询:赵海燕        电话:1312  1312  41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TEC350在环保系统中的应用

硕人时代通断时间面积法产品和IDH智能热网亮相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

硕人时代携通断时间面积法参加“2014中国供热计量技术、运营、收费研讨会”

硕人时代 监控系统软件 HOMS5.0

硕人时代SMECH3000供热计量节能调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