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GPRS管网数据远程监测系统

GPRS管网数据远程监测系统

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种管网(热、水、电、油、煤气等)越来越多,管网测点数据的采集和及时传输是管网稳定、可靠运行的保证,要求计算机管网监测系统必须能够在较低费用的前提下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然而,在使用的过程中,传统有线、无线的管网监测系统的不足之处逐渐凸现出来。采用电话线传输数据,不能保证实时性;采用无线电台,解决误码率和波特率的矛盾尤其抗干扰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采用专线电路,不可能对所有大面积分散的数据采集子站进行专线铺设,更不能承担高昂的运行费用。
针对这些问题,河北久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开发人员,在总计多年的网络测控经验的基础上,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数据通信技术,在半年多的时间内,开发出了JX2003(GPRS)管网数据远程监测系统。该系统采用先进成熟的GPRS DTU模块为远程数传模块,依托稳定、可靠的中国移动GPRS网络,系统运行可靠,数据采集实时性强。该系统是原JX2000(有线) 管网数据远程监测系统、JX2001(无线) 管网数据远程监测系统的升级版本,同时也是久信公司目前的主推系统。该系统有效的解决了其他通信方式存在的各种问题。在保证数据传输的及时、准确的前提下,将系统运行费用也降低到了最低;同时,通信链路由专业的运营商来维护,避免了用户在使用监测系统的同时,还需要耗费很大精力去维护通信线路等问题;节约了用户的初期建设投资和运行维护费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电无线路由器用于油田监控组网系统

做好边坡滑坡监测,让悲剧不再发生

宏电 H7710电力专用GPRS DTU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多媒体终端

宏电 4G WiFi路由器H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