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CGS最新产品nTouch系列人机界面的无线通讯方案

MCGS最新产品nTouch系列人机界面的无线通讯方案

北京昆仑通态自动化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一家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从事专业自动化软件的开发,应用系统的集成,并向用户提供从硬件到软件的总体设计方案。产品遍布石油、化工、冶金、矿山、运输、机械、食品等几十个行业,并应用于全国乃至世界的众多工业控制现场。值此之即,我们向大家介绍北京昆仑通态公司最新nTouch系列人机界面产品的网络应用解决方案(4)---无线通讯方案。

1、方案图




2、方案说明
  这里描述的主要是基于无线电台的无线通讯方案。在实际使用中,还可以考虑GPRS,无线网卡等方案。无线电台的优点是一次投资,无需运营费用,缺点是速率较低,还需要解决频点问题。
无线电台通常使用的通讯方式是上位服务器定时轮询下位机的数据。由于共用通讯频率的关系,一般不使用下位主动上送的方式。

  即将于九月在全国各地举办的大型技术研讨会,将向工控界的朋友展示昆仑通态的最新软硬件产品和完整解决方案。

  各界朋友,您可以选择如下方式获取此次研讨会的详细技术资料:
1、 参加此次大型研讨会,您可与MCGS软件专家进行交流,获取完整资料及光盘;
2、 与MCGS公司总部联系索取;
3、 与MCGS各地分公司及办事处联系索取;
4、 与MCGS各地经销商联系索取;
5、 发邮件至 mcgslb@263.net,留下您详细地址,我们会为您邮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