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TEC2000 GSM (短信/数据)组网系统

STEC2000 GSM (短信/数据)组网系统

GSM(Global Systems for Mobile Communication),意即面向移动通讯的全球系统。
       回到1980年早期,相似的蜂窝电话系统正在欧洲扩展。每个国家都开始发展自己的系统。这些系统和其他的系统与设备都不兼容。由于这个原因,移动设备只能在他们的国家内使用。因此,对于任何一种设备来说,市场是非常有限的。 欧洲人在很早的时候就意识到这一点,并且组建了一个合作组来建立新的通用的系统。这个新的通用系统就成为了GSM。最后在1990年早期,已经有了相关的商业服务。并且GSM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扩展。 GSM是一个数字系统。多数国家使用GSM标准——美国是少数几个使用CDMA和TDMA标准的国家(虽然在美国有GSM网络)。GSM允许消息通过点对点的传播,或者使用广播方式。
       STEC2000控制器有很强的通讯设备接入能力,支持GSM通讯模块接入。目前GSM模块多为232接口方式。这样STEC2000控制可以直接以232口的方式与GSM模块相联。通过向GSM模块发送AT指令集或增强指令集中的指令,通过GSM模块向另一模块或普通手机发送短信息或直接建立数据通读联接。
下图为STEC 2000 控制器GSM 组网方式的示意图:
STEC
STEC 2000 控制器GSM 组网方式的示意图
联系人:赵海燕        电话:1312  1312  41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TEC350在环保系统中的应用

硕人时代通断时间面积法产品和IDH智能热网亮相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

硕人时代携通断时间面积法参加“2014中国供热计量技术、运营、收费研讨会”

硕人时代 监控系统软件 HOMS5.0

硕人时代SMECH3000供热计量节能调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