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iFIX的强大功能满足日益提高的水处理行业要求

iFIX的强大功能满足日益提高的水处理行业要求

2003/8/1 10:19:00
深圳赛格日立彩色显示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81年5月20日,主要产品有54cm彩色显象管、显示管、86cm彩色显象管,为许多著名彩电厂商供货,如长虹、康佳、TCL创维、熊猫、金星等。 其二期项目占地34152平方米,总投资9800万美元,产品为86cm低、中分辨率彩色显象管,采用日立公司彩色显象管制造技术,被列为深圳市1998年重点项目,目前已经投产。 FIX的各种产品在赛格日立全厂的各个部分均有应用,其中在污水项目中使用了最新的IFIX监控,它所包含的新技术如:COM/DCOM、VBA、Activex、OPC、secure containment、OLEDB等帮助项目在短期内完成了以往很难完成的各种用户需求。
上位机的模块化   针对现场设备的不同反设备分类,如中继泵,气动阀等,所有设备采取同一操作方案,同一操作对话框,而且,不同设备的同种信息是通过相同的佤变量传送到对话框中的,这样的组态方案一则减少上位机设计期间的工作、调度工作,二则可以方便日后的维护。 信息记录   根据用户要求对设备运行时间进行累计,以便设备维护,本次设计采用FIX的累积块,通过设备的运行信号触发信号或停止记录记录,反记录下来的信息再通过DDE交换到EXCEL,再用VBA对EXCEL的调用,实现在IFIX下的记录显示和打印,当用户设备检修以后,可以记录清零。
报警记录   在数据库内设定好的报警条件,建立好报警数据库,设定好需要在报警用来显示内容,通过对报警历史的的调用,就可以浏览报警记录。 报警总表   用来显示当前现场存在的所有报警信号以及操作员没有确认的报警信号。
安全策略   为了保证系统在管理人员的控制下运行,本系统运用FIX的安全策略,反操作人员为几个等级,操作人员只有一般的操作权限;技术人员另有技术参数的设定权限;管理人员拥有档案编辑、操作记录查阅权限等最高权限。 硬件配置: CPU:P2 350 RAM:128M OMRONPLC-以及网连接 软件配置: WINNT4.0 中文版 IFIX2.1 HMIPAK OMERON FINSGATEWAY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