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TEC 2000 GPRS 组网系统

STEC 2000 GPRS 组网系统

       STEC2000控制器有很强的通讯设备接入能力,支持GPRS通讯模块接入。目前GPRS模块分为两大类,一类为民用GPRS模块,另一类为工业用GPRS模块。民用GPRS模块多为PCMCIA、USB接口,也有用232串口的。工业用GPRS则多为232或485接口,与工业现场控制器直接联接。       STEC2000控制器与工业用GPRS模块则通过232口联接。GPRS模块可自动联线上INTERNET,在控制中心可搭建与INTERNET相联的中央服务器,通过INTERNET在IP层与GPRS通讯。而这种通讯可由GPRS模块的透明映射功能直接映射到控制器的串口上,即,中央服务器上的软件可以通过访问某个IP的方式直接与控制器通讯。
       硕人时代将视市场情况推出内嵌GPRS模块的控制器型号,届时组建GPRS网络将更方便快捷。
下图为STEC 2000 控制器GPRS 组网方式的示意图:
STEC2000
STEC2000 GPRS 组网方式
方案咨询:赵海燕        电话:1312  1312  41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TEC350在环保系统中的应用

硕人时代通断时间面积法产品和IDH智能热网亮相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

硕人时代携通断时间面积法参加“2014中国供热计量技术、运营、收费研讨会”

硕人时代 监控系统软件 HOMS5.0

硕人时代SMECH3000供热计量节能调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