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威达电:小灵通呼叫中心解决方案

威达电:小灵通呼叫中心解决方案

2003/10/13 12:59:00
一、方案背景   尽管电信技术和网络技术在飞速发展,但公用语音通信业务仍然是人们生活中最基本、最普遍的公用通信需求,由于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在任何时间和任何地点都会发生通信需求,因而公用通信业务仍将有很大的发展。一方面,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作为移动电话的垄断运营商,占据着绝对垄断的移动电话市场份额;另一方面,随着WTO的加入,国外电信运营商也将加入到电信市场的激烈竞争中来,中国电信作为中国的电信业务主要运营商,迫切需要加快公用电话服务网络资源的开发利用,迅速占领移动电话市场。    随着中国电信拆分的完成,中国电信业的竞争日趋白热化,中国电信作为国内固话主要的运营商,面临着严峻的竞争形势,传统的电话网设备投资巨大,资源优势得不到充分发挥。随着计算机网络技术和计算机电信集成技术(CTI)的快速发展,如何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创造财富是摆在中国电信面前的课题。另外,由于中国移动与中国联通互联互通问题持续没能得到很好解决,发展移动市话给中国电信提供了恰当的机遇,为了更好地完善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留住客户,增加收益,建立灵活方便、个性化、人性化、全天候的呼叫中心已经成为必经之路。 二、系统方案结构   应用目前最新的数字程控交换技术和计算机电话集成(CTI)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采用智能平台设计概念,将平台作为一个整体来考虑,将交换平台与座席终端有机结合在一起,使系统具有智能化、稳定性高的特点,使呼叫中心的服务功能大大加强。接入呼叫中心的方式可以是用户电话拨号接入、传真接入、计算机及调制解调器(MODEM)拨号连接以及因特网网址(IP地址)访问等,直接获得所需的信息服务;也可以转人工座席,由人工业务代表提供满意周到的服务。 方案结构拓扑图如下:
五、系统硬件配置 1. 工控机 机型:RACK-2320B · 1U高度,19”上架式 · LCD显示模组: RACK-2330标配 A78 2X20 LCD模组: 可显示时间,温度和风扇转速信息 A106模组: 侦测温度,风扇转速 · 主板: 支持全长PICMG CPU卡 · PCI 扩展槽: 支持2个PCI扩展槽 · 驱动器空间:1个3.5”硬盘 · 电源: 标配ACE-816A或ACE-816AP电源, 150W,带PFC功能 · 风扇: 3个4cm风扇, 给系统降温 · 深度: 429mm(16.89英寸) · 净重/毛重(KG):7/9(RACK-2320), 6/9(RACK-2330)
2. 模拟中继卡、内(外)线模块。 3.线录音卡及高阻录音模块。 4.坐席卡 5.数字中继语音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