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力控pLerine在混凝土配料控制中的应用

力控pLerine在混凝土配料控制中的应用

混凝土是当今社会使用量最大、最重要的人造建材,广泛应用于大坝、机场、码头、公路、城市建设等诸多方面。混凝土工程质量将直接影响和决定着建筑工程的质量。计算机控制和管理软件对提高混凝土搅拌、浇筑工艺的改善必将影响建筑业技术的整体水平,,通过力控软件进行集中搅拌的预拌混凝土生产可以保证生产高质量、高性能和高技术的混凝土。

力控具有动态模拟显示、在线自动检测、生产数据储存、故障自诊断和生产管理等多用户功能,通过它来对沥青混凝土搅拌站进行监督控制、数据获取、报警管理、历史趋势、统计过程控制、网络扩展来组成一个计算机监控系统,可有效的改善混凝土搅拌的质量,并且可以通过WWW网络进行远程维护和诊断。
力控软件和PLC+配料控制器构成一个配料系统,通过计算机可分别控制水泥、沙子、石头、水等门种材料的给定量,自行根据工艺流程确定上料的次序和搅拌时间。具有实时显示重量、实际重量;任意设定配方;手动和自动去皮重等功能,
同时利用软件自身强大的监控、管理、计算、通讯功能来实现集散控制和各种补偿计算,例如通过力控软件来控制混凝土的水灰比,获得小的混凝土强度离差系数,配料计量时进行砂水自动补偿来提高强度保证率

目前力控已在国内的建材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为国家的经济建设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

力控一体化生产管控平台 FinforWo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