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力控pLerine在楼宇自动化的应用

力控pLerine在楼宇自动化的应用

楼宇自动化是随着现代化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特别是计算机和微电子技术的普及和应用、通讯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以及自动化技术的日益提高而发展起来。

通过力控软件结合流行的现场总线(如LONWOKS)采用专用的楼宇DDC控制器能够进行环境控制、节能管理、供电及照明控制、消防管理、保安监控、停车场等监控功能。

主要控制功能如下:

冷冻级空调系统
能够对中央冷冻系统、空调处理机系统、新风处理机及排风风机系统进行集中监控设备的运行状态,采集各种参数的数据,并通过计算进行优化控制。

供电及照明系统
在预定时间程序开关各区的公共照明系统,同时监察开关状态,及过量负荷报警。监察供电设备的状态,采集各种参数

供排水系统
监控各种供排水设备的运作及报警。
保安及巡更系统
监测门上的磁力开关或其他监察装置的各种通道的状态。并可以和视频监控系统结合起来进行报警和视频录像,根据需要还可以进行语音电话报警和或者GSM短信报警

消防系统
中央监控有能力与独立运作的消防系统连接起来,可由中央监控系统监察及纪录消防装置的运作情况,亦可根据火警情况对相关的系统进行控制。
力控软件在广东佛山地税大楼、上海虹口区某公寓、上海建行教育中心、北京图书馆等建筑内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

力控一体化生产管控平台 FinforWo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