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大众工控防火墙开创网络安全的新世紀

大众工控防火墙开创网络安全的新世紀

2007/7/30 9:26:00
一、应用领域
LEO-8000-1U防火墙系列化产品是专门为客户在网络安全应用而量身定制的硬件平台,作为Internet与客户内部网络连接的桥梁它所具有卓越的性能和优良品质。

二、设计理念
本着追求最佳性价比的原则并以客户的切实利益为主导设计思想,从外观、体积、适用度、安装方式等多方面考虑

三、处理能力
1、支持Pentium III /Celeron最高到1.3GHz,带256KB高速二级缓存,可大福提高系统的数据处理能力。
2、采用高性能的Intel 815E chipset,支持133MHz外部总线频率,系统的数据吞吐能力更强。
3、集成6个Intel 10/100+(82559)高速以太网控制器,可以应付复杂的网络数据交换

四、系统扩展能力
1、1 PCI(32bit/33MHz)扩展槽和扩展空间,以方便客户不同扩充功能的需求。
2、可支持2个3.5”磁盘驱动器。

五、服务和支持
大众工控股份有限公司有良好的服务体系,对客户承诺一年免费三年保修。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四地设有分公司对所属区域进行服务和支持,更在深圳设立技术支持中心对所有客户进行远程技术服务,同时提供多种样的OEM解决方案。

◆大众工控以工业级主机板为主,搭配稳定的硬件,加上高亲和力的软 体,组成品质稳定、效率高的网络系统产品。
◆大众工控将与知名防火墙/网络安全供货商合作,以ODM / JDM (Joint Development Manufacture)方式,结合大众工控当地业务支持、专业研发、大众集团制造优势与著名厂商防火墙/网络安全技术优势,对不同的使用客户(SOHO/SMB、中型及大型企业用户、ISP等),提供完整的产品线,满足最终使用客户与日俱增的网络安全需求。


规格:
型 号:LEO-8000-1U防火墙
处理器:PIII系列处理器
内 存:512M PC-133 SDRAM
I / O:1 PCI扩展槽
驱动器:2个3.5”磁盘驱动器
网 络:6个Intel 82559 高速以太网络控制器
I/0端口:2*RS-232/422/485;1*LPT;2*USB;PS/2 keybaord;PS/2 MOUSE
电 源:200W 1U ATX电源
冷却系统:5个冷却风扇
尺 寸:430(宽)*300(深)*44.5(高)m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biqconn攸泰科技 EMB-861AB主板的使用手册

军工规电脑成长稳定 大众推新款强固平板

FIC参展全球第二大ICT专业采购展览会Computex

E-menu电子菜单闪耀2011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

FIC大众工控 APP-126 专业型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