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中小企业轻松建置专属邮件伺服主机 WebMail Server范例

中小企业轻松建置专属邮件伺服主机 WebMail Server范例

2004/3/25 17:17:00
陈老板为一中小企业经营者,随着E化脚步,所有文件及业务往来均透过网络邮件传送。公司原本利用申请网络时ISP业者所附带的电子邮件(E-mail)帐号进行业务往来,全体员工均使用此帐号收发邮件。随着业绩量逐日提升及档案往来频繁,目前已不敷使用,陈老板正在思考继续扩大租用ISP业者邮件信箱,还是建置自有邮件服务器。另一个棘手的问题,如何确保辛苦累积开发新品know-how及机密技术文件保密性;公司体制增大,建立自已.COM的网域名称开发跨国业务势在必行。
最低总成本支出 且增加自主性 自行架设邮件服务器亦非易事,购买计算机、高额软件版权费用、复杂安装设定、专业技术人员日后维护等,所花费用非常高昂。后来,经由电子报得知威达电Post Genie超级邮件服务器能协助中小企业快速、轻松建置专属的电子邮件系统,友善网页式操作接口所见即所得,陈老板或是公司助理都可以很轻松地加入或是删除使用者;也可依公司使用者,分配不同信箱容量,即使随着公司使用E-mail人数的增加,再新增帐号,也不需额外付费。威达电Post Genie超级邮件服务器最大的好处就是:更低的花费,陈老板获得永久的服务。 备份及监控 E-Mail 往来,保障信息机密安全 威达电Post Genie超级邮件服务器所提供的邮件秘录管理功能(Mail Logger),可在邮件服务器送出或接收信件时,将信件备份储存在硬盘中,供管理者查询追踪邮件动向及邮件使用分析统计,并可查看邮件档案附件详细内容。邮件秘录能确实掌握公司电子邮件往来状况,以保护企业重要商业信息,协助管理者有效掌握信息流,避免错失企业最佳商机。此外,对于影响公司声誉的邮件泄密事件补救,Mail Logger更可协助您在最短时间内找到消失在邮件堆内的机密文件,节省您在找寻资料时间所花费人力及时间成本。 电子邮件行销,提供客户准确商品信息服务 省却大批业务人员出差开拓商机,利用电子邮件行销即能快速精准服务国外客户。陈老板发现威达电的「Post Genie超级邮件服务器」能将客户名单设定不同族群,公司现有业务人员可依照产品的属性将不同的资料提供给不同的客户;更可以针对不同需求的消费型态来发送不同的新产品讯息。如此一来,客户收到的就是最有价值的信息,而非讨人厌的垃圾邮件。 情报资料中心,强化行销实力 垃圾邮件也是情报来源之一,在威达电Post Genie超级邮件服务器设立一个专收垃圾信件的帐号,收集市场所有相关电子报,经过信息分析加值,便能轻松建立行销知识库,强化企业行销实力。 建立自有网域名称,轻松拥有.COM邮件通讯 购买了威达电Post Genie超级邮件服务器,利用威达电网页提供相关服务,注册了公司专属网域名称后,陈老板直接汇入原本客户通讯簿马上即可收发电子邮件。并将公司员工名片上所有的网域名由ISP的.NET改成公司自己的.COM,充满着高科技形象,加强客户对公司的信赖。全公司的同事利用E-mail对外/内联系,能强调企业形象,也加强了员工向心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