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奥运园艺师-安控RTU用于生态智能化建设

奥运园艺师-安控RTU用于生态智能化建设

“绿色奥运”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三大主题之一,“绿色奥运”即环境与人类生存之间的和谐统一,将贯穿在筹备和举办奥运会的全过程,所以环保工作将成为北京奥运建设中的重中之重。以奥运为契机,北京将在大气治理、污水处理、固体废物处理等多方面实现质的飞跃。


作为一个国际化大都市的北京,城市污水处理问题是环保工作的重点。对此本公司以北京某污水处理厂为例推出污水处理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本方案将系统分为四个数据采集控制区:曝气沉沙池、初次沉淀池、曝气池和二次沉淀池。每个区域采用1~2个SuperE 系列 RTU,检测液位、温度、PH值等参数,控制水泵、门闸等电机。各SuperE 系列 RTU通过RS-485连接到中控室组成SCADA系统。为保证系统可靠性,中控室可增加备份SCADA节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