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BANNER传感器应用举例-过程控制

BANNER传感器应用举例-过程控制

■料位检测应用:在封装前检测容器中料 位是否到位传感器型号:EZ-BEAM S18SN6FF50 定区域传感器;MINI-BEAM SM31E及SM31R对射式传感器应用举例说明:MINI-BEAM对射式传感器作为EZ-BEAM定区域传感器门信号,当容器前端对射式光束时,向S18SN6FF50发出动作信号,EZ-BEAM定区域传感器在50mm之内具有足够的过量增益,即使被测物为黑色,如咖啡粉末,同样可以可靠检测。


■小物体检测应用:振动料斗小物体计数传感器型号:OMNI-BEAM系列OSBFACF检测探头,OPBT2电源块及OLM8M1上升沿触发时间逻辑块;IR2.53S矩形光纤。应用举例说明:两支光纤位于送料口,作为装袋前螺钉计数,检测窗口宽度为75mm(光纤检测端距离),OMNI-BEAM系列ac耦合放大器可以可靠检测小型下落物体,传感器上升沿出发输出脉冲作为计数器的输入。


■液体泄漏检测应用:检测真空箱体中的液体泄漏传感器型号:Q23SN6FP;PBT46U塑料光纤,配用TGR3/8MPFMQ液位探针应用举例说明:化学危险场合需要检测液体泄漏,塑料光纤可检测到浸润到探针的液体,Q23传感器检测到液体泄漏后发出报警信号。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 邦纳官方网站 http://www.bannerengineer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