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奥运领航员-安控RTU智能交通控制系统

奥运领航员-安控RTU智能交通控制系统

智能交通控制系统保证奥运期间交通顺畅———在城市现有道路网络条件下,以合理组织交通流、完善道路交通设施、提高交通参与者的现代交通意识为前提,对控制区域内的交通流进行实时监视、检测、控制、协调、诱导,提高交通警察的快速反应和处理交通突发事件的能力。该系统以现代化的电子技术为基础,以光纤通信网络为干线,通过SuperE 系列 RTU对控制区内交通流的实时监视、监测、控制和诱导,实现路口交通自动控制、交通指挥、交通状况实时监测、交换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城市交通智能控制,将有效保证控制区域内的交通顺畅。


交通行业是一个需要24个小时不停运转的行业,如果使用自动化监控系统做好预测性维护
的话,就能及时获悉系统各个部件的工作情况,以便操作员能及时发现并处理故障,提高调控效率,保证交通运转的安全。此外,SuperE 系列 RTU的使用能起到节约能源的效果,Espider监控系统软件也能起到预测性的维护… … SuperE 系列 RTU在交通领域主要提供机场、地铁、高速公路和智能隧道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和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
路灯是一座城市亮化、美化的标志,北京安控公司为您提供了质优价廉的路灯监控解决方案:此系统使用北京安控公司的SuperE 系列 RTU,采用CDMA无线数据传输网络设计的解决方案。路灯监控系统采用无线数据传输网络,能够很好地适应各城市市向国际化城市发展的需要,提升城市道路照明的管理水平。中心控制室通过CDMA无线网络能够对灯光夜景实施集中的启动与关闭,实时监控控制箱、变压器、分控点的工作状态,分析、记录、保存及显示系统的重要信息,同时具备系统能对路灯和夜景灯光控制及报警自动处理的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