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讯宏达电子警察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艾讯宏达电子警察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2004/4/21 8:31:00
控制原理 电子警察通过检测埋设在停车线附件的线圈的磁通量的变化,再根据该车道的其他参数(如在红灯信号期间、逆行),产生触发信号,对违规车辆进行拍照,并将相片存储在SM卡中,通过RS485传送到前端控制机上。再通过网络将各个路口的前端控制机数据传输到监控中心,并将路口相关参数自动的添加到违章数据库中。在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将违章数据与车辆管理数据库车辆信息相结合,进行违章处理等相关工作。 系统应用框图
硬件组成:GT6051+ SYS7180VE 艾讯宏达推出的工业机箱GT6051和控制主板SYS7180VE,能适时满足客户对前端控制机的技术要求: GT6051典型应用特征: 1.支持壁挂或桌面安装,通过安装螺柱使机箱能固定在各种嵌入式环境中。 2.提供1个5.25”和2个3.5”驱动器位置,方便客户安装各种存储设备。 3.支持6槽无源底板,可为客户提供4个PCI和1个ISA的扩展槽位。 4.前面板提供键盘接口和外置USB设备的接口,方便客户操作。 5.提供支持PFC的250W工业电源。 SYS7180VE典型应用特征: 1.Intel 845GV芯片组,支持400/533Mhz的CPU最大到3.06GHz。 2.集成显示控制器,显示效果相当于Geforce2 MX400, 良好的显示性能保证了视频监控行业对图像高质量的要求。 3.提供4个USB2.0的接口,最大传输速率480Mbps. 4.原装“AMP”电子接插件,保证主板接插件的电气连接符合工业标准。 5.集成Intel®82562ET的网络芯片,提供10/100M自适应网络连接。 客户应用情况 艾讯宏达推出的电子警察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已成为许多行业系统集成商的首选方案,广泛应用于华南、华北、西南等地区的交通管理系统中,并已推广到澳门特别行政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讯宏达金典产品选型目录

艾讯宏达i5系列工业平板电脑PAD6315-i54C

艾讯宏达环保专用平板电脑PAD6315-BTHB

艾讯宏达嵌入式无风扇主机助力搬运机器人的发展

艾讯宏达支持双ISA的B85芯片组ATX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