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广播视频解决方案

广播视频解决方案

开发基於个人电脑的视频制作和发行系统的挑战是在PCI结构上进行高带宽SDI和HDI流同时处理。公司的TSUNAMI板通过在PCI结构上使用高带宽的FPGA协处理器解决了这一挑战。公司的拥有巨大能力的TSUNAMI处理板可以处理高达每秒3Giga字节多数据流视频处理。当处理高流通量标准的微软Media9媒体时,主机和TSUNAMI板的处理器密切合作以加速视频应用系统的速度。
一、应用: TSUNAMI硬件和软件为以下视频处理应用提供了无可匹敌的性能: 1、广播视频 ·编辑     ·重放传送   ·制作     ·音频混合   ·视频混合 ·滤波 ·压缩 ·存储 ·色彩调整 2、互联网广播IP视频服务器 ·互联网视频点播 ·企业内部互联网视频点播 ·企业内部通讯服务器 ·饭店视频点播服务器 二、FPGA处理的威力 基於FPGA的计算已进化到提供系统芯片 (SOC) 功能的水平,由嵌入式数据处理器 (DSP) 、存储器及处理器能力配以强有力的可配置逻辑。 亚威达系统和我们新的 Tsunami PCI 平台可给您的开发项目在处理速度和价格以及性能上大于一个数量级的优势。 1、设计服务 工程设计服务部门是由一些有才能和有开发经验的工程师组成,他们曾将基于FPGA的计算技术应用于许多类似的视频处理系统项目。他们可以帮助用户快速获得TSUNAMI板的经验和最佳使用软件库。他们能够为用户提供培训,试制部分系统,建立用户知识产权核心库,设计所需硬件接口的工作或为用户完成一个完整的系统。设计服务部门会帮助你的产品低成本快速进入市场。 2、灵活性和可重新配置性 宽带输入/输出子板 (Mezzanine) 使用Tsunami板每秒3G字节的输入/输出接口以便支持访问多SDI接口,数字视频接口(DVI) 或其他工业标准的高速通讯协议。公司也能够设计用户专用的接口以满足你的产品的需要。 三、软件库 Tsunami视频广播工具包提供: ·最多达4个SDI 频道的输入和4个SDI视频输出 ·SMPTE259M-C 8/10比特兼容 ·总共6个SDI视频输入/输出 ·软件库 ·多SDI频道输入/输出 ·色彩空间转换 ·帧频控制 ·同步锁相提取 ·帧提取 ·整形 ·视频混合 ·音频混合 ·可编程延迟和同步 ·数据流切换和混合 ·其他通用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津亚威达嵌入式导冷1553B-CPCI接口板

天津亚威达ARINC429接口板

天津亚威达电子有限公司产品英文目录

天津亚威达电子有限公司产品目录

天津亚威达实时网络和高速互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