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讯宏达ATM监控解决方案

艾讯宏达ATM监控解决方案

2004/4/20 16:53:00
系统原理 随着银行ATM数量的增多和使用范围的扩大,陆续发现了针对ATM机的犯罪行为。所以,为保护银行ATM的安全使用,防范各种针对ATM的犯罪问题,ATM加装监控系统已经势在必行。 ATM监控是在ATM机上安装2路摄像头,分别对人像和出钞口进行监控。通过视频捕捉卡将图像信息采集到监控主机中,进行图像处理,并将处理过的信号通过PSTN/ISDN/ADSL/LAN各种途径传输到监控中心。银行管理员通过监控中心就可以了解到各个ATM机的工作现场情况。 系统框图
硬件组成:GT6051/GT6052/GT6053 + SYS7180VE 艾讯宏达推出的壁挂式小机箱,GT6051/GT6052/GT6053,内置6-8槽底板,可以满足客户对空间和扩展的各种需求。搭配艾讯宏达的明星主板SYS7180VE,系统集成商在该硬件组合的基础上,选用适合的视频捕捉卡,安装应用软件,即可组成ATM监控系统。 GT6051/GT6052/GT6053典型应用特征: 1.支持壁挂或桌面安装,通过安装螺柱使机箱能固定在各种嵌入式环境中。 2.提供1个5.25”和1-2个3.5”驱动器位置,方便客户安装各种存储设备。 3.支持6-8槽无源底板,可为客户提供4个PCI和1-3个ISA的扩展槽位。 4.前面板提供键盘接口和外置USB设备的接口,方便客户操作。 5.提供支持PFC的250W工业电源。 SYS7180VE典型应用特征: 1.Intel 845GV芯片组,支持400/533Mhz的CPU最大到3.06GHz。 2.集成显示控制器,显示效果相当于Geforce2 MX400, 良好的显示性能保证了视频监控行业对图像高质量的要求。 3.提供4个USB2.0的接口,最大传输速率480Mbps. 4.原装“AMP”电子接插件,保证主板接插件的电气连接符合工业标准。 5.集成Intel 82562ET的网络芯片,提供10/100M自适应网络连接。 客户应用情况 艾讯宏达针对ATM监控的系统集成商,推出了ATM监控硬件解决方案,大大降低了系统集成商的工作难度。而良好的性能和兼容性,使系统集成商可以方便、快捷的组建自己的应用系统,如今该方案已被大量采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讯宏达金典产品选型目录

艾讯宏达i5系列工业平板电脑PAD6315-i54C

艾讯宏达环保专用平板电脑PAD6315-BTHB

艾讯宏达嵌入式无风扇主机助力搬运机器人的发展

艾讯宏达支持双ISA的B85芯片组ATX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