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远程监控与视频系统集成的典型应用

远程监控与视频系统集成的典型应用

远程监控 由于WebAccess与生俱来的网络架构,使得其具有强大的远程监控功能,可以使远程监控界面及能力与现场完全相同,真正实现远程与现场零距离。在整个网络内任何装有WebAccess客户端插件的计算机,登陆监控中心的服务器(即工程节点),经过严格的身份验证后,可以在Web浏览器内看到和现场完全相同的监控画面和实时数据,如果其管理权限中拥有控制能力,可以直接远程启动现场加热炉的控制,而在现场的采集节点中则详细记录了其操作的全部过程。
图1图1 现场与远程监控界面对比效果
从上面的二副界面中可以看出,远程除了显示IP地址栏之外,其它画面与现场画面是完全一致的,可以实现100%现场监控功能,并且可以保证远程和现场数据、画面的高度实时性。 视频监控 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在视频摄象监控方面的需求,WebAccess自身提供嵌入式的视频数据接口,自带多种网络摄像头的驱动程序,还可以通过Video Server将传统的模拟信号的摄像头数据集成于WebAccess之中。并且可以实现视频系统与监控系统的完美结合,将实时的视频图像与人机界面的监控图像工作于同一图面,让操作人员在下达操作指令时,可以真实的看到现场的运转情况。
图2、4分屏监控图2、4分屏监控
WebAccess可以利用OCX接口技术,将支持OCX接口的摄象机或视频服务器采集到 的现场实时图象嵌入在其监控界面中。且可以根据需要实现画面的4分屏、9分屏显示,如果视频系统提供基于HTTP的相关控制指令及详细说明文档,可以实现监控页面中直接进行云台操作如控制转向、变焦等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dvantech WebAccess网际组态软件在智能建筑的BA系统远程实时监控与管理中的应用

研华Webaccess技巧之---取位操作

Advantech WebAccess快速入门 NEW!

Advantech WebAccess产品安装说明

Advantech WebAccess Node 节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