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anHigher(康海) CP108多串口卡 加油站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CanHigher(康海) CP108多串口卡 加油站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2004/5/11 15:29:00
方案背景: 加油站众多的加油机需要把每次加油完成的数据(如油量、金额等)传送到计算机进行处理,连接加油机与计算机之间的通道通常是串口界面。当计算机的串口不足以连接更多的串口设备时,通常情况下是通过在主机添加若干片多串口卡的方式来完成通讯过程的。多串口卡拓展了主机的串口数目,使主机能够控制更多的串口设备 结构说明:
方案说明: · CanHigher CP108、CP116串口卡提供8路、16路232总线,用于连接加油机器与收费计算机。 · 通过CanHigher CP108、CP116串口卡,实现对加油机的实时监控,油罐液位的动态指示。 · CanHigher CP108、CP116串口卡可选浪涌保护(2KV ESD),适合加油站现场环境。 · CanHigher CP108、CP116串口卡每个串口可以控制8-16个设备,满足加油站要求。 · 支持RED HAT LINUX 7.3基于Linux 2.4.x为核心的操作系统。 · 本方案通过CanHigher CP108、CP116串口卡采集数据,为加油站的进、销、存与客户管理有机结合起来,实现油站的现代化管理。 成功案例: 本方案成功应用在国内多家加油站管理系统的案子当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豚科技(CanHigher)康海系列多串口卡 CP204

海豚科技(CanHigher)康海系列多串口卡 CP104

海豚科技(CanHigher)康海系列多串口卡 CP108

海豚科技(CanHigher)康海系列多串口卡 CP202

康海PX4多串口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