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KODT3000系列产品在尼日耳水处理项目中的应用案例

KODT3000系列产品在尼日耳水处理项目中的应用案例

近年来,由于尼日尔河流域雨量减少,干旱加重,水面浮生植物蔓延,尼日尔河沙化不断加剧,水流量比20世纪70年代减少了30%。今年5月,由于气候干旱和缺乏调配等原因,尼日尔河几乎断流,致使沿河一些地区严重缺水。一些水库蓄水量也严重不足。 中国政府从找水源、水详查最后至供水帮助尼政府解决缺水问题,实施了援尼水利项目,东土电信参与了本次项目。东土电信的KODT3000BVI、 KODT3000BVII产品在本次援尼项目中担负整个系统地光通信传输任务。 在该系统中共计采用了15套KODT3000系列产品,即一台KODT3000BVII应用在控制调度中心,14台KODT3000BVI产品应用在远端14个水站,系统的网络拓扑图如下:

东土电信技术有限公司在本次项目中提供的KODT3000系列产品主要完成,         各井点---控制调度中心的语音通信。         各井点的PLC系统---控制调度中心的PLC的通信。 本系统中的KODT3000BVI提供2路FXS的用户端的通信信到,KODT3000BVII提供28路FXO的接口与控制调度中心的西门子的语音交换机相连,构成系统的自动电话语音系统。 同时KODT3000系列多业务光端机提供了一路透明的RS485总线通道,将14个井点的西门子的PLC与调度中心的GE的PLC连接在一起,构成了控制系统,该系统之间通信采用的是PROF-BUS协议。 整个系统已经在4月20号交付。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