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时代变频调速器在食品机械中的应用

时代变频调速器在食品机械中的应用

2014/7/16 11:14:00

一、食品机械的特点 1、便于操作,安全可靠,维护简便 2、坚固耐用,即使操作不当,也不易发生故障。 3、重量轻、体积小。 4、使生产的产品质量稳定、效率提高。 二、应用变频调速设备的优点 1、增加产量、降低成本。可以提高生产技术,使产品产量和品质都得到提高,并能有效节约成本,实现利润最大化。 2、实现控制的软件化,提高功能。通过转矩补偿、防止失速和重合闸等功能,实现不跳闸运行;选择合适的应用宏以适合不同的机械。 三、可以采用变频调速的机械简表

四、混合搅拌机的变频调速 混合搅拌机是食品机械中用的最多的一种,包括高速搅拌水点心发泡料、超低速搅拌馅料等机械。搅拌机基本上是恒转矩负载,要求变频器调速范围大,抗过载能力强。下图就是简易的变频调速电路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频器在包装机械中的应用

中央空调变频调速的切换方式

变频调速器在采油井油机中的应用

时代TVF8000系列变频器问世

时代集团出席第五届中小企业融资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