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anHigher(康海) NC632串口通讯服务器在电力调度双网中的应用方案

CanHigher(康海) NC632串口通讯服务器在电力调度双网中的应用方案

2004/6/16 15:26:00
应用产品:CanHigher(康海) NC632串口服务器 一、方案背景: 电力调度监控系统和变电站集中控制中心(集控站)中大量采用了CanHigher(康海)通信服务器NC600系列产品,作为RTU(远方数据采集单元)或其它数据采集设备通过串行通信接入TCP/IP局域网的解决方案。 二、方案结构:
三、方案优点: ·具有两个10/100M自适应网口及自动网络连接恢复功能。 ·可实现同台设备上的RS232,RS422,RS485串口并存。 ·标准19”机架设计,每个串口均有工作指示灯。 ·支持TCP/IP SCOKET编程,可以兼容任何操作系统。 ·提供TCP/IP跨平台程序开发工具。 ·支持多机连接,同一串口数据可以同时发给两个以上主机。 ·支持IP路由 Static,RIP-1,RIP-2。 ·性能稳定,5年保修,技术支持快速响应。 四、成功案例: 以上方案在全国各地省级,地级,县级电力调度系统中成功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豚科技(CanHigher)康海系列多串口卡 CP204

海豚科技(CanHigher)康海系列多串口卡 CP104

海豚科技(CanHigher)康海系列多串口卡 CP108

海豚科技(CanHigher)康海系列多串口卡 CP202

康海PX4多串口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