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雷斯科技Firewall配置方案

艾雷斯科技Firewall配置方案

2004/6/1 16:17:00
导言: 防火墙技术是建立在现代通信网络技术和信息安全技术基础上的应用性安全技术。 设置在被保护网络和外部网络之间的一道屏障,以防止发生不可预测的、潜在破坏性的侵入。 防火墙可通过监测、限制、更改跨越防火墙的数据流,尽可能地对外部屏蔽网络内部的信息、结构和运行状况,以此来实现网络的安全保护。 防火墙好用或不好用主要指跨越防火墙的访问效率。在确保防火墙安全或比较安全前提下提高访问 效率是当前防火墙技术研究和实现的热点。以下为我司硬件防火墙与软件结合的完美解诀方案。
1、CPU板: ·PIII级选择A:ACS-6568VE3/Intel 815E/板载4M VGA显示/4个USB口/3个Intel82559以太网口 ·PIII级(可上tual atin CPU)选择B:ACS-6568VE4/Intel 815E/板载4M VGA显示/4个USB口/3个Intel82559网口 ·低功耗CPU板:NS CS5530A芯片组/集成GX1-300MHz CPU ACS-6558VE3 板载64MSDRAM或128M SDRAM/3个Rcaltek 8139C以太网口/2M VGA显示 2、机箱: ACS-2103E 1U高度机箱/可选豪华铝面板 满足不同外观造型的要求 ACS-3407 4U 7” CRT display workstation 3、电源: PS-150W AT/ATX高稳定性的工业电源,保证系统长期正常运行PS-300W AT/ATX 高稳定性的工业电源,保证系统长期正常运行(注:ACS-6558VE3采用专用的DV-12V电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雷斯 ACS-37GJB12 特种机

艾雷斯 ACS-2506ATR军用工控机

艾雷斯 ACS-6342VE STPC 5X86集成LynxEM+显示嵌入式主板

艾雷斯 ACS-6342VE STPC 5X86集成LynxEM+显示嵌入式主板

艾雷斯 ACS-6341VE STPC 5X86嵌入式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