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塞尔瑟斯压力仪表在暖通空调中的应用

塞尔瑟斯压力仪表在暖通空调中的应用

压力表 1、除尘器中的喷嘴压力调节 这个除尘器用于除去气体中灰尘、颗料物质,它使用了一个可调喷嘴以达到最大效率,一个螺旋驱动阀来改变口径大小,Magnehelic差压计用于显示所设置的喷管压力。 在水可能进入差压计的场合,需要加装排水管,最好把差压计安装在敏感孔之上。

2、3000系列和43000系列开关/表的应用 3000系列和43000系列开关/表具备2000系列仪表的所有优点,加上一个或两个可视化的设定指针,很容易设定压力开关。开关提供一个电信号以可靠的精度驱动发声的或可视的报警器,或者控制马达、风扇、阀门和其它设备。

监测空调系统--由于季节的变化气流调节需要在常规调节的基础上重新设置控制点。43000系列差压表对各种压力和风量系统的调节十分有效,必要时可以改变系统。 智能压力/差压变送器应用举例

通风系统中的压力及流速测量 通风系统中的压力及流速测量

压力开关、变送器 1、Dwyer的1950系列防爆压力开关探测控制室净化空气压力的损失,并且发出报警信号。

必须保持调节气流能够提供比大气压足够高的室内正压,保证处于危险环境中的控制室或仪表室在有电气设备工作的情况下也很安全。 2、Dwyer的变送器将精确的风速调节以电信号方式发送给计算机控制的变速风扇电动机。

在不定的风量系统和暖通空调系统中计算机化的控制以最大的能效提供精确的风量调节来满足不断变化的系统需求。一个Dwyer的604系列差压变送器和一个皮托管阵列配合使用,给计算机提供4-20mA的电流信号。该信号与穿过的皮托管阵列的差压直接成比例,具有控制风速的功能。计算机会对风速的任何变化作出反应,向发动机发出控制信号,增加或降低风机转速保持所需的风速。如果计算机从其它环境中的传感器获取输入信号,将建立一个所要求的新风速,并且给风机转速发出适当的调节信号,直到达到皮托管阵列和变送器所感受到的新风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塞尔瑟斯V系列超级一体化智能流量计

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CEMS)中塞尔瑟斯热式气体流量计的使用

塞尔瑟斯2000系列差压表震撼上市

SAILSORS已启动“摩尔定律”的差压表三年计划

塞尔瑟斯最新推出VF01电子式风量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