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anHigher(康海) NC616串口通讯服务器本地网交换机集中网管解决方案

CanHigher(康海) NC616串口通讯服务器本地网交换机集中网管解决方案

2004/6/9 14:22:00
方案背景: 目前在电信行业,程控交换机主要以RS232串口的管理方式为主,康海NC600串口服务器把各支局具有RS232通讯界面的程控交换机联入TCP/IP网络,从而实现一个地区程控交换机的统一网管 结构说明:
方案说明: 增加电信专网的串口,为本地网交换机集中监控系统提供硬件接口,具备10/100M局域网自适应网口及自动网络连接恢复的功能,能够完成串口RS-232协议到TCP/IP协议的转换,支持目前主流的OS,提供WINDOWS标准COM口或TCP/IP SOCKET两种编程方式,可以发送break信号来初始化程控交换机,康海产品的应用从通讯功能上代替了支局的网管计算机系统,从而节约了项目投资。 CanHigher NC600串口服务器从硬件角度讲属于TCP/IP-RS232设备连接器,维护,更换简单从而省去了对支局的网管计算机系统维护的工作。透过TCP/IP网络的网管系统通讯规约统一,易于同其他电信系统整合,减少系统管理时间和维护费用,提高工作效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豚科技(CanHigher)康海系列多串口卡 CP204

海豚科技(CanHigher)康海系列多串口卡 CP104

海豚科技(CanHigher)康海系列多串口卡 CP108

海豚科技(CanHigher)康海系列多串口卡 CP202

康海PX4多串口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