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由SIEMENS SINAMICS G110 驱动的GE医疗设备解决方案

由SIEMENS SINAMICS G110 驱动的GE医疗设备解决方案

通用电器医疗系统(GE MEDICAL SYSTEM CHINA) 是一家生产X光机,核磁共振,CT设备的制造商。测试床传动的平稳,低噪音和快速正反转,高低速切换是对传动系统的基本要求。使用变频调速成为代替传统控制手段的方案。在诸多传动产品品牌中,SINAMIC G110以其方便灵活,性价比高和全面认证等优点脱颖而出。   方便的BOP调试及参数复制,下载功能。BOP可以与变频器所有参数进行交互式访问,还可以如MM4 AOP 般进行参数复制,以经济的价格满足OEM用户的需求。
  带平板式散热器的G110尺寸仅为150´90´101(mm),使其可以轻松地与X光机融为一体。
  良好的调速性能,完全满足电机正反转,高低速切换的要求。
  SINAMICS G110在GE的成功应用造就了这台使用变频调速的崭新的X光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