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讯宏达产品在邮件网关的应用

艾讯宏达产品在邮件网关的应用

2004/8/28 18:21:00
邮件网关系统的现实意义 伴随着Internet的普及,电子邮件作为一个主流的应用也日益得到了更多的使用。但是随之而来的垃圾邮件也越来越猖獗。据统计每年美国因垃圾邮件造成的损失高达10亿美元,全球的损失更高达20亿美元。垃圾邮件可以导致邮件服务不稳定、停机,并散播大量病毒,同时,大量的垃圾邮件、广告信还占用了宝贵的信箱资源。所以,专门针对垃圾邮件情况而设计的智能安全邮件网关就应运而生。 邮件网关系统通过强大易用的记录系统方便管理员的监视和统计,全部可定义的策略使系统更加智能化。内容过滤采用技术先进的正则表达式,绝不放过任何隐藏的字符集。同时还留有防病毒模块接口,方便的与国内外的杀毒软件厂商结合。 邮件网关系统的工作原理 邮件网关通过“行为识别技术”,采用世界领先的智能反查和邮件头分析技术,内置共计一百多项垃圾邮件行为识别机制,能够有效地从邮件传送请求阶段就辨别出垃圾邮件的真伪,直接拒绝垃圾邮件的接收。极大的提高了邮件的处理效率,并且有效的防止了邮件病毒的自动传播。 邮件网关由:防垃圾洪水攻击、垃圾邮件行为识别、垃圾邮件内容识别、防病毒等主要功能插件组成;支持各种杀毒引擎,病毒库每天自动在线更新;专门接口支持与各种邮件系统的SMTP用户认证、邮件流量计费、支持IP流量计费系统。 系统框图
系统需求 ·19”标准2U高强度钢板机箱 ·CPU处理速度快 ·良好的网络连接特性 ·专业机箱,设计精美并具有良好功能的前面板。 艾讯宏达解决方案 GT61220 + SYS7182VEGA 艾讯宏达推出的网关专用机箱,GT61220,是一款设计精美、做工优良的产品。前面板独特的铝面板拉丝设计,使该机箱更专业,更有行业特点。搭配艾讯宏达的明星主板SYS7182VEGA,系统集成商在该硬件组合的基础上,安装应用软件及外围扩展卡,即可组成邮件网关系统。 GT61220典型应用特征: 1.支持工控 Pentium III/IV 长卡。 2.内建底板,支持4 free PCI slots (3.3V supported) 3.2 x internal 3.5”HDD驱动器位置 4.前面板铝面板拉丝设计,外观精美。 5.2个80mm 滚珠轴承风扇,过滤网可拆卸 SYS7182VEGA典型应用特征: 1.Intel 845GV芯片组,支持400/533Mhz的CPU最大到3.06GHz。 2.集成显示控制器,显示效果相当于Geforce2 MX400, 良好的显示性能保证了视频监控行业对图像高质量的要求。 3.提供6个USB2.0的接口,最大传输速率480Mbps. 4.提供1×Intel82562EM&1×82540EM的网络芯片,支持1个百兆和1个千兆网络连接。 5.支持RAID功能。 6.支持AC’97音频输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讯宏达金典产品选型目录

艾讯宏达i5系列工业平板电脑PAD6315-i54C

艾讯宏达环保专用平板电脑PAD6315-BTHB

艾讯宏达嵌入式无风扇主机助力搬运机器人的发展

艾讯宏达支持双ISA的B85芯片组ATX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