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使用CN2610双网异步服务器在高效的数据通讯解决方案

使用CN2610双网异步服务器在高效的数据通讯解决方案

一家专业从事继电保护,变电站自动化,RTU,技术服务和产品开发销售的中欧合资公司,专注于继电保护和远程监控。公司拥有大量的专业的具有丰富经验的工程师,他们对欧洲公司提供的产品的规格,需求,接口和应用非常熟悉。工程师们擅长在欧洲公司提供支持的情况下进行开发和创新,因此这家公司有很多开拓市场的优势。
在这个应用案例中,这家合资公司需要一个异步服务器来实现把串行数据通过网络传送到控制室。MOXA CN2610双网异步服务器就是个很好的选择。RTUs(终端设备)和CN2610s被安装在低速的网络中,该网络在CN2610s和RTUs(终端设备)之间进行数据传输。在这个网络中,用户的应用不必把注意力放在数据是否接受到,以及如何使用UDP模式把RTUS上的数据广播到网络上的多台PC上。CN2610s双网口同时提供了冗余解决方案。一旦主PC和任何的连接部分失败,备份系统会立即接管。在MOXA CN2610双网异步服务器的帮助下,用户可以获得一个通过UDP模式的高效的数据通信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