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讯宏达产品在ATM监控行业的应用

艾讯宏达产品在ATM监控行业的应用

2004/8/2 15:50:00
ATM监控系统的现实意义 随着银行ATM数量的不断增多和使用范围的扩大,陆续发现了针对ATM的犯罪行为,在全国各地出现了许多起盗取合法持卡人钱款的犯罪活动以及各种破坏ATM的恶性事件。如何保护银行ATM的安全使用、保护合法持卡人及银行的利益、防范各种针对ATM的犯罪行为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所以,为维护银行形象,保证ATM的可信度,银行ATM加装监控系统势在必行,许多银行也都开始积极推进这项工作。 银行ATM监控报警应朝着数字化、集中联网的方向发展,这样高起点、有前瞻性的监控模式比较适合银行ATM业务的高速发展需要,对强化ATM管理、避免投资浪费、切实保障银行ATM正常安全使用方面有着非常现实的意义。 ATM监控的工作原理 正常状态下,系统对主摄像机(监视持卡人正面图像)进行预录,录像时间可调;当取款人接近ATM并且时间超过1.5秒时,接近传感器探测到人体接近信号,摄录开始,系统将主摄像机预录图像转为正式的录像图像进行摄录保存。 情况1.当取款人对ATM机进破坏时,震动传感器报警,系统在本地触发警号,并对主摄像机进行摄录。震动传感器报警结束后,系统回到正常预录状态。 情况2.当取款人插卡后,进行一次有效的操作,ATM监控系统捕捉到卡号,并将其叠加到所录的视频文件中;当取款人选择了取款服务,在ATM出钞前,出钞传感器感应到出钞动作,系统切换到出钞口进行摄录;出钞完毕,出钞摄像机摄录结束,系统切换到主摄像机进行摄录;取款人操作完毕离开,录像延迟一段时间后结束,系统回到正常的预录状态。 情况3. 当银行工作人员打开钞箱门加钞或对ATM进行维护时,钞箱门磁传感器感应到钞箱门打开的动作,系统自动切换到钞箱摄像机对加钞人员或钞箱进行录像,当钞箱门关闭后系统自动切换到主摄像机,恢复为预录状态。 系统需求 ·支持软件狗和硬件看门狗电路,确保系统正常稳定的运行。 ·按每天平均200笔业务计算,可保存图像数据两个月以上。 ·硬盘可自动循环覆盖存储图像,根据时间/日期、报警事件和卡号检索录像信息;可以回放硬盘中任意时间段,回放速度可调,回放时可对图像进行抓拍。 ·系统可支持PSTN、ISDN、DDN、LAN、ADSL等多种联网方式。 ·ATM监控前端机的安装方式可支持壁挂或嵌入式方式。 ·ATM监控前端机要提供多卡扩展能力。 系统框图
方案说明 GT6051/GT6052/GT6053 + SYS7180VE 艾讯宏达推出的壁挂式小机箱,GT6051/GT6052/GT6053,内置6-8槽底板,可以满足客户对空间和扩展的各种需求。搭配艾讯宏达的明星主板SYS7180VE,系统集成商在该硬件组合的基础上,选用适合的视频捕捉卡,安装应用软件,即可组成ATM监控系统。 GT6051/GT6052/GT6053典型应用特征: 1.支持壁挂或桌面安装,通过安装螺柱使机箱能固定在各种嵌入式环境中。 2.提供1个5.25”和1-2个3.5”驱动器位置,方便客户安装各种存储设备。 3.支持6-8槽无源底板,可为客户提供4个PCI和1-3个ISA的扩展槽位。 4.前面板提供键盘接口和外置USB设备的接口,方便客户操作。 5.提供支持PFC的250W工业电源SYS7180VE典型应用特征: 1.Intel 845GV芯片组,支持400/533Mhz的CPU最大到3.06GHz。 2.集成显示控制器,显示效果相当于Geforce2 MX400, 良好的显示性能保证了视频监控行业对图像高质量的要求。 3.提供4个USB2.0的接口,最大传输速率480Mbps. 4.原装“AMP”电子接插件,保证主板接插件的电气连接符合工业标准。 5.集成Intel 82562ET的网络芯片,提供10/100M自适应网络连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讯宏达金典产品选型目录

艾讯宏达i5系列工业平板电脑PAD6315-i54C

艾讯宏达环保专用平板电脑PAD6315-BTHB

艾讯宏达嵌入式无风扇主机助力搬运机器人的发展

艾讯宏达支持双ISA的B85芯片组ATX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