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雷斯IPC在Call Center硬件平台的应用

艾雷斯IPC在Call Center硬件平台的应用

2004/8/17 16:37:00
一、系统概述: 智能呼叫中心(Call Center)又称为“客户服务中心”, 就是用电话作为接入手段,将计算机技术和电信技术融为一体,快速、正确、亲切、友好地完成大规模信息分配和事件自动处理应答业务的客户服务中心。为了使计算机与语音技术完美结合,艾雷斯推出了智能呼叫中心硬件平台. 二、系统应用: 客户通过客户端设备(电话、电脑等)访问客户服务系统,客户根据交换机自动语音提示的导向,选择所需的服务,根据客户的输入信息,转接人工服务或呼叫路由转到自动应答平台(即艾雷斯智能呼叫中心硬件平台),如转到自动应答平台后它将自动播放语音导向,根据客户的输入,自动播报客户所需的信息,该信息可以是事先录制好的语音信息,或可以是通过数据库接口访问中心数据库获取信息,经过实时的文语转换(TTS),将信息转换成语音,播报给客户。 客户服务中心结构图连接如下图:
三、行业应用: ·电信:业务受理、话费帐务查询、业务咨询、故障申告、投诉/建议受理、欠费通知、用户满意度的收集、业务报表和电话营销等。 ·电力:用电业务受理、用电业务咨询、电费电量查询、电力故障报修、投诉和建议、欠费提示。 ·邮政:邮政业务查询和咨询、邮政业务受理、客户投诉和建议、客户调查和客户通知、电话银行。 ·银行:业务咨询、业务查询、帐户查询、业务受理、客户投诉和建议、金融增值服务等。 ·证券:委托交易、行情和信息查询、专家理财服务、资料索取、业务咨询、投诉和建议等。 ·政府:市长热线、投诉举报、咨询服务、政策法规查询、民意调查、执法调度等。 艾雷斯智能呼叫中心硬件平台之硬件组成及系统特点: 1.ACS-3506机箱带显示屏6.4"TFT尺寸:宽×高×深=482×236×461(mm)铝面板或钢面板可选,银灰色、黑色等可选 主机、显示、薄膜键盘操作一体化,美观、操作简易方便,个性化。 2.PS-300AT 300W工业电源 保证系统长时间可靠运行,安全可靠 3.ACS-1014(14ISA)、ACS-1014P4(8ISA\4PCI\2PICMG)、ACS-1015P12(1ISA\12PCI\2PICMG)底板可选配 扩展性强,配置灵活,满足不同产家多用户多路卡采集多路控制的扩展。 4.ACS-6176VE P4工控板,集显卡\网口\声口兼容性好、性能稳定 ,可长时间不停机运行 5.P4 2G CPU原装正品,高速度,高质量 6.金士顿 DDR 256M 内存 原装正品,高速度,高质量 7.金钻80G/7200转 硬盘 有效运用艾雷斯防振技术,使数据保存更有保证,更安全。 8.专用语音卡(CTI产商提供) 不同厂家,特点不同,ISA\PCI总线都有。 注:1、软件支持 :WINDOWS 95/98/WINDOWS NT/2000/XP。 2、专用语音卡(CTI产商提供)实际上是A/D模数转换的过程(即把电话输入的模拟信号号转换成数字信号)。 综合评价 艾雷斯智能呼叫中心硬件平台构建的智能呼叫中心声讯系统,能够在充分保证方便使用的同时,更提供人性化、智能化、个性化的特点,系统可靠性、可用性优越,使接入客户最大限度的享受到声讯系统优质的服务,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增加声讯台的收益。系统在整体上还具备良好的通用性、可扩展性,有利于语音系统的功能和容量的进一步扩充,提高了系统投资的长期有效性。还能够提高单位的竞争力,同时也减轻了人工的负担,避免了人工服务不周而引起的误会。 CTI技术的目的是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为用 户提供服务,从而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主动地位,同时带来可观的利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雷斯 ACS-37GJB12 特种机

艾雷斯 ACS-2506ATR军用工控机

艾雷斯 ACS-6342VE STPC 5X86集成LynxEM+显示嵌入式主板

艾雷斯 ACS-6342VE STPC 5X86集成LynxEM+显示嵌入式主板

艾雷斯 ACS-6341VE STPC 5X86嵌入式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