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雷斯工控机在ATM视频监控系统中的应用

艾雷斯工控机在ATM视频监控系统中的应用

2004/9/12 21:29:00
【前言】 随着高科技信息时代的来临,自助银行和ATM终端已成为未来银行业提供给客户更加便捷的服务方式。为解决ATM终端机和自助银行在交易时的安全问题,ATM视频监控系统应运而生。 ATM机视频监控系统是一套提供集中式管理能力的数码视频监控系统。给管理者提供了实时方便且功能强大的集中式管理。 管理员通过单一主控台设置、实时监控和维护视频监控录像工作,并可通过网络集中管理,简化银行ATM视频监控策略的管理工作,降低企业整体监控成本。 【应用方案】 针对ATM机视频监控系统所必须具有的多种特殊功能, 艾雷斯科技推出了一系列的硬件解决方案: ·适用主板:ACS-6169VE PIII级CPU全长卡工控主板 采用Intel 815EP 芯片组,支持CIII 1.3 CPU,前端总线频率可选66/100/133MHz ·系统显示解决方案: 集成GeForce2MX400显示芯片并32MB独立显存,显示功能强大,支持CRT,并可选TV接口,支持NTSC和PAL制式。充分满足网络摄像与显示要求。 ·系统网络解决方案:1个集成10/100M自适应网口,RJ-45接口,方便网络连接 ·系统稳定性解决方案: 全部串口、并口、VGA口和键盘/鼠标接口EMI防震设计 适配ACS-2486P 4U 6槽工业级机箱,重型钢箱体结构坚如磐石, 独有ACS专利“避震王”专利技术,解除客户防震后顾之忧。 适配PS-200W AT电源,稳定可靠,保障系统运作 ·系统扩展性解决方案: 适配ACS-1006P4无源底板,提供4个 PCI槽及2个PICMG槽 提供1个并口,2个串口,2个USB1.1接口及1个IrDA接口,2个IDE接口支持4个IDE设备,1个FDD接口,提供1个DOC2000插座,最大可达288MB 如图所示为应用于ATM监控系统的艾雷斯ACS-2486P实物图:
【系统功能】 该系统方案的配置同时也为广大用户提供以下的视频监控功能 ·录像功能 清晰摄录正面接触ATM机的人员外形及动作,及接近ATM机尾箱的人员外形及动作; 清晰摄录出钞口的出钞及拿钱全过程; 录像画面叠加交易机号、日期、时间、卡号等信息; 双路同步录像、报警预录像确保整个时间过程记录的完整性; ·报警功能 具有视频移动报警、动态跟踪触发录像功能; 具有探测器输入报警、镜头被遮盖报警功能; 具有震动报警功能,在ATM机遭到敲击破坏时,进行摄录并报警; 具有黑名单报警功能,对黑名单卡号进行本地和远程网络报警; ·回放功能 具有单路回放、双路图像同步回放功能; 具有时间智能搜索、图像捕捉功能; 具有根据卡号模糊查询功能; 具有远程回放数据取证备份功能; ·网络功能 具有远程网络集中监控、远程报警功能; 具有远程回放数据自动上传图像、声音提示功能; ·管理功能 正常工作情况和异常报警资料写进记录文件; 稳定性设计确保系统长时间无人值守在线运行; 系统具有防毒功能; 以高性价比著称的艾雷斯工控机已经在ATM监控行业赢得了广大系统集成商信赖。由于该行业对工控机的应用要求为:高稳定性、耐高温、防尘。为此艾雷斯在开发应用于该行业的此类产品时,已充分考虑到了实际应用中的用户需求问题,并在研发阶段给予解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雷斯 ACS-37GJB12 特种机

艾雷斯 ACS-2506ATR军用工控机

艾雷斯 ACS-6342VE STPC 5X86集成LynxEM+显示嵌入式主板

艾雷斯 ACS-6342VE STPC 5X86集成LynxEM+显示嵌入式主板

艾雷斯 ACS-6341VE STPC 5X86嵌入式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