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雷斯加密系统硬件平台配置方案

艾雷斯加密系统硬件平台配置方案

2004/9/2 9:20:00
PKI-公钥基础设施是一套完整的Internet安全解决方案。PKI(公钥基础设施)技术采用证书管理公钥,通过第三方的可信任机构--CA认证中心把用户的公钥和用户的其他标识信息捆绑在一起,在互联网上验证用户的身份。目前,通用的办法是采用建立在PKI基础之上的数字证书,通过把要传输的数字信息进行加密和签名,保证信息传输的机密性、真实性、完整性和不可否认性,从而保证信息的安全传输。PKI是基于公钥算法和技术,为网上通信提供安全服务的基础设施。是创建、颁发、管理、注销公钥证书所涉及到的所有软件、硬件的集合体。其核心元素是数字证书,核心执行者是CA认证机构。其中的签发系统由签发服务器和加密机构成。艾雷斯科技针对此要求,在其加密系统基础上推出了一系列的硬件平台解决方案,如图所示:


艾雷斯科技具体的配置方案选择如下:
1.机箱
ACS-2104E(1U) ACS-2205(2U) ACS-3308(3U)
以上机箱符合19”机架标准,采用豪华铝面板,满足不同外观造型的要求。在面板上可加液晶模块,可装1个3.5”或2个2.5“的硬盘,留有加密卡以及IC卡座的位置.。具有良好的抗振动,抗冲击,散热等性能,适应于极恶劣的工业环境和极为有限的空间中安装,实现性能,多功能和价值的完美结合。
2.CPU板
ACS-6568VE4 ----Intel 815E/集成四个INTEL 82559网口/SD 512M内存
ACS-6169VE ----PIII级 815EP全长卡/32M独立显存/SD 512MB内存/集成INTEL 82562ET网络芯片
ACS-6172VE----P4级845GV全长卡自带64M共享显存/DDR 2GB内存/集成INTEL82562ET和82559网络芯片
3.无源底板。多槽的无源底板可插网卡,加密卡
ACS-1005TP4(4PCI/1PICMG槽双面无源底板,配合的机箱是ACS-2205)
ACS-1008P7(7PCI/1PICMG 8槽无源底低板。配合的机箱是ACS-3308)
4、电源
PS-200W AT/ATX PS-300W AT/ATX高稳定性的工业电源,保证系统长期正常运行
综上所述:艾雷斯科技为客户量身定做的加密系统网络硬件平台,不仅满足了客户个性化定制的需求,且降低了客户开发与应用成本,使艾雷斯科技与客户在互利中成长。
艾雷斯科技将不断进行产品创新的同时,通过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及优质的服务,成为全球瞩目的"特种电脑客制化专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雷斯 ACS-37GJB12 特种机

艾雷斯 ACS-2506ATR军用工控机

艾雷斯 ACS-6342VE STPC 5X86集成LynxEM+显示嵌入式主板

艾雷斯 ACS-6342VE STPC 5X86集成LynxEM+显示嵌入式主板

艾雷斯 ACS-6341VE STPC 5X86嵌入式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