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讯宏达产品在视频监控行业的应用

艾讯宏达产品在视频监控行业的应用

2004/10/19 11:53:00
系统特点 以基于Intel 845GV芯片组的Pentium IV级CPU长卡为系统核心的艾讯宏达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具备高速、优质、高性价比等特点,能够满足高速公路、机场、银行、社区、校园等各种领域的监控要求。 · 性价比较好,操作简便,并留有扩展余地 · 自动录像,支持24小时不停机监控,并能存储录像资料 · 支持远程监控和录像 · 产品有良好的发展性和升级能力 · 支持多硬盘工作,有良好的散热系统 系统工作原理 视频监控系统以功能要求的不同可分为以下几个方面: 1)前端摄像系统 2)视频传输系统 3)视频控制系统 4)视频显示和记录系统 控制部分是整个系统的“心脏”和“大脑”,是实现整个系统功能的指挥中心。 现在推出的数字视频监控报警系统采用计算机多媒体技术,以CCD摄像机作为监控探头,摄像机将获取的视频信号传输到主机,主机里的高速图像处理器进行数字化处理,将视频信号形成的图像与背景图像进行分析比较,若发现有差异就报警,因为这是一种全屏幕报警,因而不易漏报。同时主机自动采集报警图像并存入计算机,事后用户可根据时间、地点随时查阅报警现场的图像,以了解报警原因。系统将电视监控系统与报警合二为一,实现了监视、报警与图像记录的同步进行,而且这种系统中没有录像机,没有视频分配器,一切报警记录都在计算机的硬盘内,所有操作都根据屏幕上的软件提示动作,对使用者来说是一种全新概念的安全防护系统。 系统结构图
艾讯宏达解决方案 GT6147/GT6148 + SYS7180VE 艾讯宏达推出的数字视频监控专用机箱,GT6147/GT6148,内置14槽底板以及多磁碟架,可以满足客户对空间和扩展的各种需求。搭配艾讯宏达的明星主板SYS7180VE,系统集成商在该硬件组合的基础上,选用适合的视频捕捉卡,安装应用软件,即可组成监控系统。 GT6147/GT6148典型应用特征: 1.提供8-14块硬盘驱动器的位置 2.4个风扇保证系统的良好散热 3.USB接口前置,方便客户接插USB设备 4.内置300W或400W电源,方便客户的不同应用 SYS7180VE典型应用特征: 1.Intel 845GV芯片组,支持400/533MHz的CPU最大到3.06GHz; 2.集成显示控制器,显示效果相当于Geforce2 MX400, 良好的显示性能保证了视频监控行业对图像高质量的要求; 3.提供4个USB2.0的接口,最大传输速率480Mbps; 4.原装“AMP”电子接插件,保证主板接插件的电气连接符合工业标准; 5.集成Intel 82562ET的网络芯片,提供10/100M自适应网络连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讯宏达金典产品选型目录

艾讯宏达i5系列工业平板电脑PAD6315-i54C

艾讯宏达环保专用平板电脑PAD6315-BTHB

艾讯宏达嵌入式无风扇主机助力搬运机器人的发展

艾讯宏达支持双ISA的B85芯片组ATX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