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TAC产品在建筑行业中的应用实例

TAC产品在建筑行业中的应用实例

深圳赛格广场

深圳赛格广场高72层、共278.8米,是深圳市最高建筑。整个建筑占地9,653平方米,建筑面积共160,160平方米,其中大多数办公室和租户主要进行高科技商贸业务,本建筑被认为是亚洲最大的计算机零售市场。作为中国最高的现代化建筑之一,赛格广场是一个标志性的智能建筑,提供了集成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办公室自动化系统(OA)、通讯自动化系统(CA)和楼宇自动化系统(BA)。

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是武汉市重要的世纪性工程和标志性建筑,为华中地区最大的现代化专业会展中心,总体规模居全国第四位,总建筑面积为12.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5层共6万平方米,地下2层共6.6万平方米。该建筑是集会展、商贸、办公、综合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建筑。

北京饭店

北京饭店位于北京长安街上,创建于1900年,是中国酒店业中最具代表性的、历史悠久的大型五星级酒店之一。北京饭店改扩建工程二期(东大楼部分),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高度约89米,地下2层, 地上19层。建筑功能包括客房、高档接见厅、公共大堂、餐饮和购物商场。

南京华飞彩色显示系统有限公司(洁净厂房)

华飞彩色显示系统有限公司是华东电子集团与荷兰飞利浦公司合作建设的合资企业,华飞中兴项目共有七条彩色显示器生产线,生产区域约2.2万平方米,共有二座厂房;华飞3M改造项目生产区域约4.5万平方米,共有四座厂房。厂房内部大部分为净化车间,净化等级为10K和1K级,局部有100级,均采用中央空调供风方式。

北京天坛医院手术楼

北京天坛医院位于北京市崇文区天坛西里,是一所以神经外科为重点的大型医院,其国家级专科手术楼建筑面积共5000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四层,是一座对空气调节处理要求严格的建筑。

北京京城大厦

京城大厦是由中信集团投资兴建的一座现代化办公、公寓楼,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主楼高183.5米,地上52层,地下4层,为北京市第一高度的建筑,总建筑面积为13万平方米,包括4万平方米的办公用房、241套涉外公寓及其相应的配套服务设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能效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北京JW万豪酒店及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实现绿色酒店

TAC Menta 编程软件

TAC Xenta控制器

TAC ScreenMate

TAC Vista楼宇自控系统在高晶硅主控楼工程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