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SINAMICS G110在各行业中的应用

西门子SINAMICS G110在各行业中的应用

SINAMICS G110应用在填充电池的传送带上 ------在德国巴伐利亚区域,Trebbin 公司在开发特种机械的时候将SINAMICS G110作为其中重要的部件。G110用在充电电池的填充装置上,这种装置是通过传送带将强酸性物质填充到电池壳内。Trebbin公司也意识通过随机手册的指导,G110的调试和调速十分简单。
SINAMICS G110应用于肉加工 ------英国的AewDelford 公司正在使用SINAMICS G110。AewDelford 是一家肉食自动化系统集成商。每年250多台G110用于给料传送带上,传送带同时具备检测重量和价格标签。G110集成在内部的A级滤波器节省了大量的空间,以及颇具竞争力的价格受到用户的青睐。可拆卸并可进行参数复制的BOP操作面板也对订单的最后完成起到了促进作用。
SINAMICS G110在磨机上的应用 ------英国的AewDelford Vreg RHM 应用SINAMICS G110驱动Otec公司的研磨机械。到目前为止,200多台G110安装在这种装置上面,同时保证了产品完美的表面。G110充分的发挥其优点:简单的速度控制,低泄漏电流以及平板散热器带来的整体尺寸的削减。
SINAMICS G110在冷却系统中的应用 ------英国,Tricool 公司将SINAMICS G110用于制冷装置的压缩机上。每年超过200台G110用于环控室和冷冻室。因为其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全球的客户支持以及方便简洁的调试软件。客户相信SINAMICS G110是最优的解决方案。
SINAMICS G110应用在剧院舞台 ------在奥地利的Akademietheater,两次上演Burgtheater Vienna的地方,G110控制开幕和闭幕。幕布由一共有17个轴进行移动和定位。Prostep公司负责施工,他们曾经在传送带上用过G110。
·SINAMICS G110 在需要快速改变电机的旋转方向场合的应用 ·由SINAMICS G110变频器驱动的信息中心 ·SINAMICS G110变频器在门机上的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