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TAC楼宇科技典型应用案例(4)

TAC楼宇科技典型应用案例(4)

北京饭店位于北京长安街上,创建于1900年,是中国酒店业中最具代表性的、历史悠久的大型五星级酒店之一。   北京饭店改扩建工程二期(东大楼部分),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高度约89米,地下2层, 地上19层。建筑功能包括客房、高档接见厅、公共大堂、餐饮和购物商场。
  北京饭店楼宇自控系统监控内容包括:   ·空调机组、新风机组的数据检测、自动控制、节能管理;   ·大堂风机盘管的群控;   ·公共照明、楼体外景照明的定时自动控制;   ·通风排风机、给排水等系统的控制与检测、报警等。   北京饭店楼宇自控系统采用了TAC Vista系统,该系统为Lonworks控制系统。控制系统使用一台安装了TAC Vista软件的计算机中央站对系统中的数据进行检测、控制与管理。计算机中央站使用两块PCLTA-20网络适配器连接两路LON总线。两条LON总线上总共使用了47台TAC Xenta 300/400系列控制器以及89台TAC Xenta输入/输出模块对现场设备进行监控。系统总监控点数超过1000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能效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北京JW万豪酒店及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实现绿色酒店

TAC Menta 编程软件

TAC Xenta控制器

TAC ScreenMate

TAC Vista楼宇自控系统在高晶硅主控楼工程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