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FAB智能控制器编程/模拟方法/操作说明

FAB智能控制器编程/模拟方法/操作说明

2004/12/23 4:26:00
1、编程: (1) 打开QUICKII软件,文件→新建,选择10点或20点FAB,并保存文件;
(2) 按照需要,选择需要的模块,单击,所选模块出现程序匡中,单击后放置在合适位置上;
按左下角框变换模块类型:
(3) 连线:点《连线》,用鼠标连接模块:
2、编程完毕模拟 (1)选择模拟:
(2)用鼠标点输入框:点1次开,点两次关: 3、写入FAB: (1)烧录/读取 当程序编写完成,并且经过测试,达到您的控制要求,可直接通过编程接口将计算机的串口与FAB连接起来将程序写入到FAB ,或者从FAB中读取程序 。所有的这些操作 ,在QUICKII中的操作非常简单(事先接好电源)。
填写FAB的地址(一般是0),选择COM1口)。
(2)用鼠标点输入框:点1次开,点两次关:
填写FAB的地址(一般是0),选择COM1口)。 (3)烧录/读取 用鼠标点选FAB操作选单下的向FAB写程序选项 , 或者点选从 FAB读程序选项,如图4.24所示 ,即出现一个密码确认画面 ,输入正确的密码(出厂密码0001)后,用鼠标左键单击“确认”按钮,即可完成烧录和读写。
到此,任务全部完成,可以配线使用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