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TAC楼宇科技典型应用案例(2)

TAC楼宇科技典型应用案例(2)

清华大学综合体育中心是清华大学90年校庆纪念性建筑,为国内软硬件最为完备的综合性体育场馆,总建筑面积为1.2万平方米,主体为拱型玻璃屋面,跨度为97米,室内净空高度达44米,馆内还配有训练室、控制室、桑拿等体育配套设施。该综合馆是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排球、乒乓球比赛指定场馆。   楼宇自控系统担负着整个场馆内的机电设备的检测与控制,保证整个场馆内的机电设备正常运转,使其达到最佳的运行状态,该系统监控范围包括: — 冷热源系统 — 空调系统   根据该体育场馆的功能要求和项目特点,采用了TAC公司最先进的Vista 2000系统,本系统包括8个TAC Xenta 302/401控制器和20个TAC Xenta输入/输出模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能效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北京JW万豪酒店及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实现绿色酒店

TAC Menta 编程软件

TAC Xenta控制器

TAC ScreenMate

TAC Vista楼宇自控系统在高晶硅主控楼工程中的应用